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院行政人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3-28点击量  :  [5469]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院行政人员工作会议

 

 

为了促进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稳步推进3月28日我院认真贯彻学校整改工作安排,在教学楼307室召开了学院行政人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冰主持。

image.png

本次开会的主要目的是根据学校本科合格要求,对预评估专家提出的建议,结合经济管理学院的实际,有针对性的研讨整改措施。首先副院长王冰传达星期天(3月26日)刘毅书记和学院督导到学院走访提出的要求,并针对目前学院存在的问题梳理。根据学校的整改建议对学院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主要强调提升教师的授课水平与质量、完成教学成果展示以及近两年的试卷、论文进行地毯式检查和整改。

接着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荣华对学院工作纪律和评估期间工作状态作整体通报,要求全体教师要向优秀看齐,对于提出的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扎实落实各项整改工作任务,以目标为导向,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端正教学态度,提升教学能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燕丽针对如何规范学生行为规范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建议和意见。

image.png

最后,朱忠祥院长作总结发言,强调指出评估期间每一位老师都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增强持续改进意识,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上好每节课,指导好每次学科竞赛和实验实训,按照各自的分工夯实责任制,并进行责任追究。院长搞好学科建设,说好人才培养;教研室主任搞好专业建设,说好专业特色;教师打造金课,说好课程思政。师生增强爱校情怀,改进教风和学风,分工协作团结奋进,扎实落地落细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学校本科合格评估添砖加瓦,用优良的教风和学风展现在校园的各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