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何美生书记一行在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考察

时间:2023-03-26  点击:5114次

2023年3月24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美生会同招生就业处刘益民在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访拓岗。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建立长效机制、加强人才培养与输送、广泛开拓就业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企业考场中,中铁五局人力资源部肖孝武陪同何美生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双方围绕人才联合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工作中的可行性和合作模式开展了深入交流。公司田总经理和人事部部长亲自出席了座谈会,田总介绍了公司的架构和业务分布情况,人事部长介绍了校园招聘的需求及要求,肖孝武科长介绍了公司人才需求情况他表示针对当前疫情后时代大学生就业困难问题,依托公司可以为学校的土木工程、铁道工程、交通工程、工程造价等专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携手开创校企合作、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何美生书记对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特点、人才培养和毕业生输送情况等做出简要介绍,高校作为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的机构,需要企业的深度参与才能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实习就业、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此次来访进一步深化合作,打造校企合作的样板,为学院、企业的跨越式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何美生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双方的合作更加深入、更加务实,共同促进人才集聚,互通优势资源,开展更深层次、更全方位、更高质量的交流合作,实现校地校企发展深度融合,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湖南的“三高四新”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