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创业根植于应用创新——校企合作之花绽放我院

时间:2023-03-26  点击:4634次

2023年3月22日,衡阳零一科技有限公司李知节工程师莅临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为“湘交院电路设计科技公司”进行创新技术培训,相关专业的学生参与了本次培训。为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衡阳零一科技有限公司,每周都会选派优秀的专业技术人员为我校学生进行专业技术和创业知识讲座。

衡阳零一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9年,公司前身为兴森快捷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衡阳分公司(2011年)。公司主营业务是为PCB工程提供专业服务,目前主要为兴森集团高精密事业部、量产事业部、半导体事业部提供PCB工程加工设计服务。培训课上,李知节工程师对学生在专业上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他的言语犹如春雨润物细无声,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确实学到了新技能新方法  

  创新创业学院何美生院长指出我院作为湖南省大学生孵化园的示范基地,校企合作是学院专业建设的重要举措,不仅增强了大学生就业和创业的信心,还提高了他们实际应用能力。企业进校园讲课是学院建设的特色,也是育人亮点的展现,学校非常重视大学生的双创教育。学院的特色发展、技术引领等方面都在节节出新枝。

/ 何美生 文/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