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迎评促建、你我共建”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  2023-03-13点击量  :  [4594]

2023年3月12日星期日晚19:00,经济管理学组织各班学生在教室举行以迎评促建、你我共建”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是围绕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迎评促建”学生行动计划实施纲要开展,引导教育学生要积极实践,做到知行合一。

班会课上,各班辅导员着重强调合格评估对于学生学校的作用,作为湘交院的一份子,在合格评估中应该如何去做,要认真按照要求做好,按照“迎评促建”学生行动计划实施纲要实行,上好每一节课,认真学习相关评估知识,注意礼貌礼节,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本科合格评估中来,牢记共同成长,共同约定,共建家园“三个共同”。在关键时刻,绝对不给学校拖后腿。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课,让学生深刻明白合格评估的重要性,学生需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深知迎评促建,需要你我共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