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人文与艺术学院召开全院教师迎评估动员大会


2023年3月22日晚上,人文与艺术学院在机电楼326教室召开全院教师迎评估动员大会,石峥嵘院长就目前全校的迎评估准备阶段的总动员和工作部署发表了重要讲话。

石院长总结了迎评估前期我院的工作状况以及存在的部分问题,她从多方面再三强调,各个教研室、各位教师,一定要全力以赴围绕着本科合格评估进行充分准备;一定要以各位专家和评估的硬性要求作为标准来落实工作;一定要事无巨细的把评估前期工作做到滴水不漏,严格对照评估的项目清单,有的放矢,各个击破,要有鸡蛋里面挑骨头的精神,坚决为评估的最后胜利而奋战。

石院长表示,我院的全体师生的精神面貌,一定要彻底的上升到比以前更加朝气蓬勃、更富有素养的层面。一个集体的精神面貌,从根本上反映出一个群体的战斗力和可持续发展性,一个集体的团结协作能力,也直接影响到一个群体的幸福指数。希望全体教师,群策群力,再接再厉,安居乐业,努力成长。然后,石院长再次强调了课堂教学的纪律问题,课堂教学是一个学校的生命线,教学水平往往直接反应出一个大学培养人才的质量,也直接影响到下一代接班人的社会服务理念和专业技能。为了落实课堂教学尽快达到高质量、符合高标准,我院组织各个教研室每天坚持,磨课、听课、评课活动,同时,我院成立一个院部巡视组,每天一巡查,严把教学质量关,坚决把教学提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文:曾冰岩;审核:石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