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716名学子献血 奉献“爱心种子”
来源:dx2020  日期:2023-03-14  点击:1434 

微信图片_202303141026512.marked.png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们纷纷踊跃献血。

红网时刻衡阳3月14日讯(通讯员 谢卫东 李建华)近日,衡阳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开进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们纷纷踊跃献血。据统计,3天时间共有近716名学子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29.09万毫升。

活动现场,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帮助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布置场地,引导同学们有序地扫码、填表,做好献血前的准备。

作为初次献血的“新人”,学生邹小敏说:“这是我第一次献血,有些紧张、害怕,但结束后感觉还不错。为需要帮助的人出一份力,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这是我第3次献血了。”学生周宇说:“如果身体允许,这次我想献血400ml,尽管还是有些紧张纠结,但仍然想尝试,奉献青春与爱心,是青年人应有的样子!”

“小小的献血证,是善举见证。为无偿献血的同学们热情服务,我们累点也值得。”志愿者代表李其亮表示,能够为献血公益活动提供志愿服务,非常有意义。

“在全国‘学雷锋月’,学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号召更多学子奉献热血,挽救生命,弘扬雷锋精神。”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漆在林介绍,学校已连续多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进校园”活动,将无偿献血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育人平台,积极引导学子树立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今后还会继续开展好这项活动,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来源:红网作者:谢卫东 李建华编辑:王新凤

【原文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646747/58/12444141.html


版权所有: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党务工作部/党校    电话:0734-8815001 传真:0734-8815005
备案号:湘ICP备180494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