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部门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弯腰行动,擦亮交院

作者:吴桐港 日期:2023-03-08 人气:6436

2023年3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营销2201班积极响应学校“弯腰行动,擦亮交院”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在辅导员赵孝锶的带领下用实际行动参与到本科合格评估中来。

image.png 

同学们积极投身劳动建设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日伴随惊蛰天悄悄来临。在弯腰行动中,“小马甲”们用自己的行动,在校园里留下了一处温暖,这不仅仅是一处志愿者活动,更是给我们这个大家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爱学校似爱家。

 image.png

同学们积极投身劳动建设

在弯腰行动中,许多细节的卫生问题,同学们也很仔细,不喊累,不喊苦,青春的色彩也在一次次志愿服务中绚烂,更是青年的责任点缀着生活,校园环境整洁,小小的弯腰也能体现大大的魅力,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

 image.png

班级所有人都积极参与进来,努力构造美丽校园,积极参与评估工作,将雷锋精神贯彻落实,本次活动,班级同学都说到让我们体会到了,劳动的价值,以及雷锋精神的力量,校园环境的保护,更能体现“一屋不扫 何以扫天下”的精神,在此后的生活学习中,同学们更能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