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红网时刻】传承雷锋精神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师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3-16点击量  :  [7980]

红网时刻衡阳315日讯(通讯员 赵孝锶 李建华)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14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40余名师生在该院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清扫街道垃圾志愿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兵分两路,一路走上街头手拿夹钳、垃圾袋等工具,对马路上的杂草、烟头、纸屑等垃圾进行清理,他们边走边清理,不一会儿,道路两侧的垃圾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另一路则对骑摩托车和电动车不戴头盔、闯红灯的行人进行劝导和安全教育,引导驾乘人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做到不闯红灯、不逆行,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大家时时刻刻将雷锋精神牢记于心,积极参与学雷锋活动,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把雷锋精神付诸于行动,让每天都成为“学雷锋日”,引领风尚,向善向上。

原文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646747/59/124476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