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3年海康威视智能制造校园招聘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3-03-13点击量  :  [5772]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请毕业班学生带好个人简历于周三(3月15日)下午2:30到创新创业学院会议室开展海康威视智能制造校园招聘活动,专业不限,请大家准时参加。公司详细简介见附件。

海康威视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技术创新的科技公司。海康威视致力于将物联感知、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服务于千行百业,引领智能物联新未来。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814.2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8.2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8.00亿元,同期增长25.51%。

截至目前,海康威视在国内设有杭州滨江、杭州桐庐、重庆、武汉4大制造基地;在海外设立了英国、印度、巴西3个制造工厂和11个物流中心,支持全球的产品供应。海康威视智能制造基地入选2021年度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杭州桐庐制造基地入选浙江省首批“未来工厂”,并被评为引领型“头雁工厂”。

【招聘岗位及薪资福利】

招聘岗位

工作内容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毕业后综合收入

生产线长

负责产线日常管理

完成产线生产目标

杭州区域

本科

专业不限

8000-10000

◆综合收入由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加班工资、工作餐补贴等组成。

▲生活环境:高标准4人间(实习期免费),含独立卫浴、空调等配套设施。

▲其他福利:享受法定假期,商业保险,入职满2个月月底在职报销单趟路费等。

毕业后: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全薪病假,节日福利,继续服务奖等。

1678786834217.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