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学校召开校务会扩大会议研究推进迎评促建进程并部署暑期工作

2020-07-14  点击:[9880]

本网讯(通讯员:赵红深,摄影:李杰)7月13日下午,校长陈治亚在体育馆103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六次校务会扩大会议,研究推进迎评促建进程并部署暑期工作,董事长刘福生,党委书记苏玲,执行校长刘杰,名誉校长刘平娥,副董事长刘秋菊,常务副校长彭文武,副校长刘孟祥、黄名文、杨兵初、罗迎社、吴义虎,党委副书记李先聪,纪委书记刘毅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32.png

会议审议了杨兵初提交的学校办学思路与办学定位,刘孟祥提交的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学校组织机构设置,黄名文提交的学校辅导员招聘方案,罗迎社提交的2020年新增本科专业名单、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性意见和2020-2021学年校历;听取了刘秋菊传达省教育厅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一把手”工程督查迎检工作通知精神和高科院下学期工作思路的汇报。

刘杰就暑期工作作了概要安排,一是职称评审摸底,二是科研管理中期检查和结题,三是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定岗定编,四是实验室改造和亮点工程建设,五是暑期工作安排。

刘福生就学校本期期末及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要举办暑期培训班;二是暑假不放假,正常工作。暑期主要工作安排:职称评定工作加快进行,对立项课题、发表学术论文等进行奖励或补助;辅导员班级管理、毕业生考研比例等业绩考核;完成定岗定编等“五定”工作,建章立制;推进迎评促建进程,建立教师发展中心,责任到人、任务到人;加快机电和轨道工程等亮点实验室建设;落实坐落在衡阳市内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强师资培训;完善科研管理制度,筹备召开学校2020年科学大会,表彰科研成果,推动学科竞赛和技能比武;加强学科建设,完成前景广阔的新增本科专业申报;打造学校特色亮点工程;做好就业“一把手”工程督查迎检工作;认真编纂学校2019年年鉴;进一步完善官网建设,加快改版升级,加大二级网页建设力度;重新布局和充实陈列馆。

陈治亚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落实董事长的讲话精神,狠抓落实,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任务,部门负责人要主动作为,想事干事成事。

(责任编辑:彭文武)

                                 2020年7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