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职责 >>正文

党委教师工作部职责

发布时间:2023-03-12   作者:  浏览次数:[2163]


一、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学校党委关于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决议、决定和工作部署,统筹教师的思想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

二、并推进实施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规划,指导、检查、督促及评估各二级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督促二级学院将师德考核贯穿于教育教学和社会服务的全过程。

三、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建立健全教师思想政治表现和师德师风表现考察制度把政治标准和师德表现贯彻到教师入职考核、职称(职务)评聘、绩效考核、岗位聘用和奖惩等管理环节。

四、定期开展教师思想政治状况调研,做好引进人才的思想政治表现考核工作,组织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先进人物评选、师德典型宣传等活动。

五、协助其他部门开展人才引进、师资培训、社会实践。

六、协同其他部门提升教师德育意识和“课程思政”能力。

七、完成学校安排的其工作。



下一篇:人事处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