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学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核工作启动

2019-01-03  点击:[9003]

图片12.png

本网讯(通讯员摄影李杰)1月12日上午,我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考核预备会在体育馆103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及各兄弟高校教学考核专家组成员出席会议,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工作考核专家组组长蔡炎斌教授主持。

刘福生在讲话中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阐述了此次考核的重大意义,就如何搞好此次检查考核对各位专家、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副校长杨兵初对考核检查的内容、要求和方法作了重点强调。专家组成员就如何通过查问题、补短板、以查促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此次考核将为期六天(1月12日-17日),旨在以检查为契机,增强教学改革意识,加强教学内涵建设,不断规范教学过程管理,及时发现问题,妥善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整改实效,为迎接教育教学合格评估做好充分准备。(责任编辑李建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