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关于举办2020年 上半年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dx2020  日期:2020-07-22  点击:9677 

关于举办2020年

上半年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各党总部、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有关党员教育培养的有关工作要求,切实提高党员质量。校党委决定组织开展2020年上半年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 筑牢民族心民族魂”为主题的预备党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教育引导预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认真学习党史国史,严格遵守党章与党纪党规,坚定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和最大化制度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统一,增强中华民族的归属感、认同感、尊重感和荣誉感,充分发挥好学生党员在践行爱国情、强国志和报国行中的模范引领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现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二、培训对象及时间

培训对象:2019年上半年发展的预备党员(党组织关系在学校)

培训时间:6月13日—6月14日。

三、组织报名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填写《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登记表》(附件1),并于6月10日下午5:30前报送纸质版至党务工作部航母楼212室,电子版发送至李佩佩老师邮箱:450470899@qq.com

四、培训内容与要求

本次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在线考试四个环节。

1.课程学习:本次培训结合预备党员教育工作实际,设置了相应的课程内容(见附件2)。

2.交流研讨:培训期间,参训学员结合培训心得和实习实际,围绕 “我对党的认识”“我的入党初心”等主题进行网上集中研讨。

3. 撰写思想汇报:参训学员需结合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和自身学习实际,撰写一篇800字左右的思想汇报,作为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果。

4. 在线考试:参训学员在完成课程学时考核要求后参加在线考试,考试内容包括培训课程所学内容及党的基本知识,题型为单选、多选、判断和简答题,考试时间为60分钟,合格分数为60分。

培训结束后,完成培训考核要求的参训学员以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统一到党务工作部领取结业证,存入档案。

 

附件1: 《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登记表》

附件2: 《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培训班课程安排表》(另行通知)

 

中共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

2020年6月8日


版权所有: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党务工作部/党校    电话:0734-8815001 传真:0734-8815005
备案号:湘ICP备180494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