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关于举办2020年上半年党员 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dx2020  日期:2020-07-22  点击:9412 

关于举办2020年上半年党员

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各党总部、直属党支部:

为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保障发展党员工作质量,全面夯实发展对象培训教育工作,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我校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已被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列为发展对象的学生或教职工。

二、组织报名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填写《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登记表》(附件1),并于5月21日中午12:00前报送纸质版(党组织书记签字并加盖公章)至航母楼212党务工作部,电子版发送至李佩佩老师邮箱:450470899@qq.com

三、培训时间、方式及内容

时间:5月30日至5月31日

方式: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期培训班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和传媒手段,采取线上视频教学。

内容:根据中共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总体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本次培训班以党的理想信念、共产党员的修养和党的基础知识为主要培训内容,培训课共32学时,聘请校内外长期从事党建工作校领导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教师授课,通过理论教学、观看教育片、交流讨论、撰写学习心得、线上考试等形式完成本次培训学习。

四、考核结业

培训结束后,党务工作部(党校)通过学员出勤、参加讨论交流、撰写学习心得、线上考试等情况进行综合考评,综合考评合格者,方可结业,颁发结业证书。

五、相关要求

1.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参培学员按时参加培训,严格遵守纪律要求,不得迟到、缺席、早退。培训班采取课前签到、课中不定时签到和课间在线答题等方式进行考勤。无故旷课一节或请假超过两节者均不能参加结业考试。

2.培训学员分6个组,(分别以二级学院党总支为单位,直属党支部编入到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各党总支分别选派一名组长,配合党务工作部(党校)做好相关工作。

3.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要结合培训学习内容提交一份1500字左右的学习心得,学习心得由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审阅后作为材料存入发展对象党员材料中。

 

附表1: 《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登记表》

附表2: 《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课程安排表》(另行通知)

 

 

中共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

                                 2020年5月18日


版权所有: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党务工作部/党校    电话:0734-8815001 传真:0734-8815005
备案号:湘ICP备180494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