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团工作»正文
党团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35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时间:2022年10月28日12:00

地点:机电楼318教室

参会人员:党总支书记刘敏芝,副书记辛敬凤,学生支部书记委员,35期入党积极分子



    2022年10月28日,人文与艺术学院在机电楼318教室召开了第35期人文与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会议应到127人,实到123人,4人请假。

       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敏芝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五点要求:(一)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上课及早晚自习做到提前5分钟进教室,不迟到、不早退、不随意请假,上课及早晚自习不玩手机,不交头接耳,认真学习,遵守琴房各项管理规定,按时锁好琴房房门,及时将琴房钥匙归还琴房管理员,在规定时间内练琴,不在休息时间练琴,不影响到其他同学休息。(二)宿舍规范化,按时就寝不晚归,不使用大功率电器,积极带领同学们不使用大功率,增强用电安全意识;及时将宿舍卫生打扫干净,主动带领同学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三)三区卫生,教室、宿舍、公共区卫生要及时打扫干净,并带领同学们自觉加强卫生意识,每周四的大扫除要积极参加,积极参与学院每月的卫生死角清扫专项活动,积极参与学校、学院其他各项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四)仪容仪表,发型、发色、衣着等得体大方,外表不追求标新立异,不染发,不剃光头,在外表打扮上作为学生的标准和要求严格执行。(五)积极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觉悟,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不断提升自己的修养,洗涤自身的党性,提出在位的每一位同学在方方面面要起到带头表率作用。

党总支副书记辛敬凤在会上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试,讲述了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要求认真听讲线上培训,完成观后心得,培训中有两次未到将取消入党积极分子资格,并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从思想、行动、内心上向党看齐。

全体35期入党积极分子在此次动员大会中积极学习,受益匪浅,深刻的意识到入党积极分子应有的责任,积极努力在班级、年级、学院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


人文与艺术学院

                                                2022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