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团工作»正文
党团工作

考研即将开始,湖南高校给学生送上

“谐音梗”大礼包加油打气!


12月14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慰问活动。

该校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敏芝带领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来到学生宿舍和学校图书馆,为2023届考研学子代表送上慰问大礼包。一行人与学子亲切交谈,传授学习方法,询问他们的学习及身体近况,叮嘱大家一定要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身体健康与生活节奏,放平心态,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考试。   “薯”你最牛,“柿柿”如意……“这次为考研学生准备的大礼包我们取名叫‘前程似锦’,里面有薯片、柿饼、糖果、手写祝福卡和印有‘金榜题名’防疫口罩,寓意我们每一个学生都是最牛的,希望他们事事如意、金榜题名。”刘敏芝介绍,学院还邀请毕业年级辅导员、学生代表、陪伴同学们备考的图书馆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录制了祝福视频。

有学生表示,收到老师们精心准备的礼物,自己一定会全力以赴,给考研之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该校为了给考研学子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将图书馆三楼整体打造为考研服务基地,延长开放时间,安排专人进行管理服务。图书馆负责人表示,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全力为考研读者保驾护航,用周到细心的优质服务,让考研读者感受到来自图书馆的关怀和温暖,以实际行动切实满足广大考研读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