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合格评估
发布时间  :  2023-02-28点击量  :  [4267]

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合格评估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即将迎来本科评估考核,为提高学生在合格评估中的责任意识,切实投入评估各项工作,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党总书记邓丽于227日中午12:30在教学楼201室召开了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合格评估”为主题的迎评宣讲活动。会议期间,邓丽书记携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总支副书记兼团总支书记肖桂香、学生干事老师陈文蓉及辅导员老师、学院团总支以及团支部书记、学生会干部、各班班长共同探讨如何以实际行动迎接合格评估的到来

    会议中邓丽书记主要针对学生在合格评估中的使命,提出四个方面的问题

     第一,合格评估对学生的基本要求。一是要了解评估的目的、意义与自身的密切关系,以饱满的热情配合学校 做好评估工作。 二是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勤奋学习。三是掌握学校基本情况,了解学校取得的成就。四是积极参加各项课内外科技文化活动。加强时事政治的学习

第二,学生座谈会专家主要关注的问题。了解学校校训校风、学风。了解所学专业的培养目标和从事职业岗位有什么。了解学校是如何开展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和创业教育指导。

第三,学生在迎评中准备注意事项。从个人和学校,生活和学习各方面提到学生应注意的事项个人着装整洁,佩戴校徽;在学校中不带餐进入教学区在学习中不早退,不迟到,认真听讲;在生活中遵守学生公寓管理的相关规章制度,按时作息。

第四,学生的突出业绩。学生在校期间取得了很多成就,如学科竞赛,技能考试,考研成果。学生凭着自己的努力为校争光,为学校在迎评中做好充分的准备。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更充分认识到合格评估是以教学工作为主体的综合评估,深入了解了评估的重要性,需要大家共同参与是学校每一个人的事,将会影响我们的发展和前途让我们共同努力,以“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精神,为学校高质量通过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