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团工作»正文
党团工作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师生庆祝建党100周年 萨克斯奏响红色乐曲


   7月1日上午,记者在衡阳市法治广场偶遇湖南交通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及学子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萨克斯管乐团快闪活动。

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各地群众均在用不同的方式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据活动负责人李荣院长介绍:此次活动由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教师及学生自发组织,报请学校党委批准与协调。7月1日上午开始,在衡阳火车站、万达广场以及法治广场进行了3场快闪活动,将《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改编成器乐合奏曲。

此次活动是由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四位青年教师谢评伟、蓝云飞、张梓敬、邹涵带领我校音乐专业学生完成;彰显出师生“听党话,跟党走,奏党乐”的高度认识,以自己最熟悉的方式表达青年学子的赤子之心。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党、爱国热情,同时也代表了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热烈祝贺,同时把这份爱国爱党之情以实际行动传递到社会中去。

  在音乐的旋律中,周边群众共同参与互动,自发地同声高歌,抒发爱党、爱国的热情。



原文网址: https://moment.rednet.cn/content/2021/07/01/96142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