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学术科研»正文
学术科研
将豪情满怀的投入到学校合格评估及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8    作者:人文与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2621] 次

将豪情满怀的投入到学校合格评估及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新学期伊始,8月16日学校党委在机电楼317会议室召开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总支新老书记交接大会。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李先聪宣布了刘敏芝同志任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的决定,会议由院长石峥嵘同志主持,学院班子成员、教学骨干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纷纷表态支持和配合新任书记工作,沈飚同志也表达了对学院学生管理团队的依依不舍及祝福之情;新任党总支书记刘敏芝积极表态,将尽快适应角色,务实奋斗,真抓实干,夯实基础,创新性的开展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全体辅导员也纷纷表态,一定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党委副书记李先聪对学院这两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沈飚同志的带领下,学院在党建和学工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对新书记刘敏芝同志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对新任党总支书记刘敏芝和学院全体教师、辅导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的决策上来,拥护和落实好党委的决策。他要求大家要搞好团队融合,奋力拼搏,巩固好学院多年积累的学生管理工作优秀成果,努力推进工作落实,信心坚定地提升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水平,与学科建设相匹配,推动我校学生管理实现新发展和新跨越。

目前,学院党总支书记已顺利实现了新老交接,学院石峥嵘院长也组织教学管理骨干参加了欢迎见面会,气氛融洽,其乐融融;学院的新学生管理团队人心稳、干劲足,“风雨砥砺鼓征帆,快马扬鞭自奋蹄”,新团队信心倍增,将豪情满怀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