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学术科研»正文
学术科研
人文与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上学期第二次全院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作者:人文与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2362] 次

人文与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上学期第二次全院教师大会


  (本院讯)2023年3月2日下午,人文与艺术学院在机电楼326大教室召开了全体教师大会,全院一百多名专任教师参加了大会。石峥嵘院长作了题为“争分夺秒冲刺,全力以赴攻坚,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坚决打赢合格评估攻坚战”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宣讲报告,并就我院近期的主要教学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石院长再一次给大家全面宣讲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基本知识、校史校情、迎评准备及评估期间教师相关注意事项。石院长强调,5月上旬,我们学校将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合格评估是学校当前的中心工作和重中之重的工作,事关学校兴衰,全院老师必须争分夺秒冲刺,全力以赴攻坚,凝心聚力做好充分准备,要在“真、精、实、细”上下功夫,在“管、改、行、建”上见成效,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坚决打赢合格评估攻坚战。石院长希望全体教师通过此次宣讲,更加清晰明了的理清本科合格评估的程序和要求,做好思想上、行动上的充足准备,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更加充足的自信来迎接教育部的评估。

石院长表示,我院始终坚持以教学工作为中心,全面提升教师业务能力,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的基本原则。我院的每一位领导、教师、学生,都要以本科合格评估的高标准来指导工作与学习,领导要公正严明,教师要尽职博爱,学生要勤学礼貌,从宏观上、整体上来提升我院的综合实力。教师团队要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相互学习,团结谦逊,爱国、爱党、爱学生,努力做一名新时代又红又专的高校教师。宣讲报告后,石院长还就我院近期的主要教学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审核:石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