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团工作»正文
党团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吴欢丽  罗逸   摄影  余汶欣  颜鑫佩  罗璎  黄美琪  傅磊  谭璐琦)正值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恰逢建校三十周年,在这静谧而又庄严的早晨,我们在毛主席雕象的注视下,于10月25日早上7点在文化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主题是“建党百年,不忘初心”。参加本次升旗的人员有党总支书记沈飚、党总支副书记辛敬凤、本院系辅导员、各院系团总支、学生会、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19  20  21级学生。本次升旗由团总支书记处彭寒梅主持。

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沈飚发言:今年是我们建校三十周年,书记表达了以下三层意思;“以自律塑造形象”,学生应塑造良好形象,养成良好习惯,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去,老师应该进一步做到敬业爱岗、为人师表;“以自觉展示成效”,做到六“学会”,老师做到正确引领,让学生全面发展;“以自信激励成长”,学生应认真按时完成每一门课程作业,上好每一节课,在未来的学习的道路上茁壮成长,老师用实际行动做好学生的导师。

优秀学生代表-谭奕同学发言:做自己的管理大师;把握自己的节奏,不为未来焦虑。专注于提升自己,处理好当下的事,享受自己上一时刻的进步,或许会大大的提高人生的体验感和满足感;端正学习态度。要学会持之以很,不动摇自己的学习态度,努力刻苦学习;劳逸结合的状态。要学会调节自我,这样我们才能长远的发展;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一个好的学习方法不仅可以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同时也会让我们的学习获得成功。

新媒体中心新干-胡灿发言:历经百年,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从战乱走向安定,从平穷走向富裕,从失败走向成功,党的努力功不可没。我们国家面临更多的困难,作为新青年我们应承担属于我们的责任。  

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

党总支书记-沈飚

优秀学生代表-谭奕

新媒体中心新干-胡灿

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拍照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