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团工作»正文
党团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第五届“两会一中心”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作者:人文与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2330] 次

人文与艺术学院第五届“两会一中心”换届大会


  2022年10月14日中午12:35分,人文与艺术学院于体育馆101举行了第五届“两会一中心”换届大会。会议由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团总支书记辛敬凤主持,参会人员:校团委书记漆在林,人文与艺术学院院长石峥嵘、党总支书记刘敏芝、副院长刘彪、全体辅导员、全体两会干部,特邀代表:校两会学生干部、人文与艺术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石峥嵘宣布“2022年人文与艺术学院“两会一中心”成立大会”正式开始并致词。石峥嵘说:作为共青团的工作人员,在党的领导下明确共青团的作用,践行到实际。为迎学校本科评估,人人争做贡献,人人争做模范,展现青春之花。

漆在林为对人文与艺术学院过去一年的辉煌成绩持以肯定态度,并期望新的干部们秉持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将工作落到实处,对两会干部们提出两点期望和要求。第一,强化中国共产党的思想引领,带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第二,共青团干部要恪守政治底线,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强的自觉,将奉献精神落实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团总支副书记单念祖对团总支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汇报、报告新学期工作计划,表明在新的一年里,团总支将在学院领导下,做好学生干部,做好老师的好助手,在同学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人人都秉持“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思想态度为学院的发展作贡献。

学生会主席邓紫城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汇报、报告新学期工作计划,表明在本学期将紧跟时代步伐,提高同学满意度,并加强自身建设,用行、用心、用力服务广大同学。

新媒体主任余汶欣对新媒体中心工作进行汇报、报告新学期工作计划,表明新媒体虽是短小精悍的学院组织,要做到切实高效的为同学服务,为学院报务。于新学期,新媒体将把责任细化到人,做到更好,做好学院宣传的好喇叭。

两会新干代表曾正午发言,他表示学生干部将加强自身建设,发扬优秀部分,防微杜渐,每个部门承担着不同责任,应明确目标,反思自我,不断学习,勇于创新,与时俱进。

刘敏芝为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发言:对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应提高理想信念,团结和凝聚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树立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始终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争做新时代新青年;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仰,对中国梦的信心,努力成长为让党放心,满意的学生干部;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煅炼品德修养,创造优良作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传递好思想,传播正能量。

会上学院领导为新任学生干部颁发聘书,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此次换届大会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提高了自己政治站位,争做显正气的新青年,树立服务意识,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以青春之我书写青春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