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提高站位,正确看待学生就业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兢兢业业开展就业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3-03点击量  :  [8041]

为帮助我院2023届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增强就业能力,把握就业机会,2023年32晚上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续建军联合宁波银行开展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续建军经济管理学院的一名专职辅导员,这段时间,大部分精力都用在了如何“送”走自己的财务管理专业的毕业生上“对着通讯录,琢磨谁能提供合适的就业机会,就向谁推荐自己培养的人才。”续建军说。每一次招聘会他都会到场,详细了解就业单位,分析就业前景,给学生推荐最适合的岗位,一次次看到学生很开心地拿着三方协议过来盖章,找到合适的就业单位,达到他的人才培养目标,尽到做为一名辅导员的责任与义务,每次都是成就感满满。

image.png

该院辅导员们都在积极努力推荐学生。制定学院相关政策,鼓励全员上阵抓就业。“学生在困惑无助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找辅导员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荣华说,学院推出了就业帮扶制度,一对一助力学生就业进行实习督导、考研咨询和就业帮助,充分发挥辅导员的资源优势,助力学生顺利毕业就业。除了调动老师的积极性外,经济管理学院还盯上了校友力量。在2023届毕业生开展就业工作之初针对学院特色,该院收集了一系列校友名单,拓展更多高质量的就业资源希望他们对学弟学妹伸出援手,收到热切回应。为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帮其树立正确就业观,院还陆续加强家校联合,分析形势、解读政策,家校合力促进就业工作。

image.png

在辅导员续老师的帮助下,我终于成功的拿到了自己喜欢的单位offer该院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赵芊芊激动说,在自己找工作失利,一次次碰壁的过程中,她的辅导员续建军总是耐心的给她指导,给她推荐合适的岗位,很幸运自己能在大学里遇到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