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处召开2023年度第三次工作会议
时间: 2023-02-27  作者: 向杰芳   浏览次数: 2317

本网讯(记者 向杰芳)2月24星期五下午3点在航母楼238召开设备处第三次工作会议,主要对本周工作进行总结及下周工作安排,陈伟明处长以及全处同事参加会议。

陈伟明指出,本科合格评估已进入倒计时,全处同志需提高认识把握重点高质量地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学校决定228日起将进行校内本科合格评估预演,由刘福生、陈治亚、刘文君、刘杰等校领导组成的专家组将对学校开展现场考察。

同时还指出学校目前正处于迎评促建的关键时期,要求大家切实履行自己担负的工作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自己的每一项工作。

陈伟明特别强调228日上午10点至1050评估专家将对设备处进行评估预演,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集全处之力,奋力做好冲刺阶段的准备工作。准备好设备处的各项汇报材料并加强组织协调,做好沟通联络工作。

33号上午9点将对工程实践创新中心进行条件考察。要求一是保持好实验室室内卫生,把走道拖一遍。二是准备好各个实验室的台账本,以便专家了解各个实验室的开出情况以及设备运行情况。三是保证工程实践创新中心的网络正常运行,以及大厅内的曲面大屏可以正常播放。

并对设备处网站作出要求,对本部门网站进行重新设计排版、实时新闻更新并增加实验室介绍及管理模块,做好全校网站及系统安全排查。(审核 陈伟明

 

2023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