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第四届康复科普创新作品-图文征集评选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  2022-09-28点击量  :  [3408]

第四届康复科普创新作品-图文征集评选喜获佳绩

 

为了贯彻国务院《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精神和《中国科协科普部、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开展高校科普创作与传播试点的通知》,提高学生的科学素质、科学创新精神,根据文件精神和学校教育办学宗旨,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带领并督促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各类活动。

继第三届科普大赛落下帷幕,由中国康复医学会科学普及工作委员会、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承办的“第四届康复科普创新作品-图文征集评选”于20228月启动,正值暑假,学院领导老师将大赛相关信息发布在康复专业学生群中,积极宣传此次活动,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很快同学们自行组队,在家通过线上沟通,共计投出30份作品,经过一个多月的评选角逐,最终我校获得了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