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学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李杰,摄影:邓丽)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落到细处,让我校困难党员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7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苏玲、副书记李先聪和党务工作部长邓丽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了党的关心与问候。

苏玲书记首先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人文与艺术学院,对胡娜、辛敬凤等困难教师党员进行了慰问,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苦难,努力工作,组织会关心他们;党委副书记李先聪来到机电学院与机关一支部给夏翠云、李佩佩等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分别与他们倾心交谈,嘘寒问暖,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地面对生活困难、努力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亲切的问候,温暖的关爱,让困难党员倍受感动、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要直面困难,自强不息,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在自身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努力为交工院的美好未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责任编辑赵红深)



上一篇 :爱心汇聚力量 真情传递希望

下一篇 :花开满堂红 砥砺更前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20年课堂教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7-15 
人气:17201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