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观看【就业优先,“职”面未来】直播课程
发布时间  :  2023-02-06点击量  :  [8190]

2023年2月5日下午19:00-20:00点经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组织毕业班线上进行认真观看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西安交通大学常务副校长郑庆华主讲——就业优先,“职”面未来直播讲座。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并认真学习。

毕业季来临,成功入职心仪的工作岗位无疑是每位毕业生的希望。本次讲座主要讲解核心: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新的一年,教育部和各地各高校将继续主动作为,汇聚企业和社会各方力量,拓展就业渠道,提供精准指导,开展困难帮扶,全力推进2023届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本次课程中,增加了就业优先意识。大大提高了毕业生对于职场的了解,并且学会了一定的应对措施。大力推进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增强了毕业生的就业自信,为先就业后择业奠定了认识基础。

通过本次学习,让经济管理学院的毕业生们对于就业有了更深的了解,使得毕业生对提升就业质量有了进一步认识,对自己的职业选择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规划,对就业问题有了更现实的新的认识。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