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观看【以平实之心,迎接2023春招挑战】直播课程
发布时间  :  2023-02-17点击量  :  [8871]

2023年2月16日下午19:00-20:00点经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组织毕业班线上进行认真观看由宜宾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夏高发主讲——以平实之心,迎接2023春招挑战直播讲座。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并认真学习。

夏高发主任从事大学生就业指导20余年,成渝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双百专家,“智汇巴蜀”川渝大学生职业指导百名专家四川省十佳创业培训讲师。

本次直播讲解的主要内容是今年大学生如何提升就业能力,2023年校园春招陆续开启,同学们从学校走向职场,从选择工作,求职面试,到正式入职,要经过多个过程,这就考验同学们要主动提升就业能力,保持平实之心,客观看待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多渠道收集招聘信息,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抓住春招机会落实就业。

 夏高发主任通过数据表示,大多数大学生不能抓住秋招就业,从而错失就业机会,要抓住春招秋招的机会进行就业择业,校招机会多,难度低,大多数企业愿意培养应届生,不要为了保留应届生身份而放弃更多更好的机会。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