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我校与湖南合亿达热处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时间:2020-07-05  点击:33066次

我校与湖南合亿达热处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赵红深,摄影:李杰)为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对接市场需求,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激活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兴趣与激情,既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也为我校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大空间,6月11日下午,湖南合亿达热处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根来等三人,来我校与机电工程学院相关校院领导、专业负责人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洽谈会议在航母校201会议室举行,我校执行校长刘杰,副校长刘孟祥、吴义虎,教务处和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洽谈。刘杰主持洽谈。


 图片1.jpg

执行校长刘杰洽谈讲话

 

湖南合亿达热处理公司是一家以热处理加工及特种材料销售、模具部件制造为主的大型企业。产业涉及高铁、航空航天、汽车零部件、电子冲压件等相关行业。赵根来代表公司介绍了企业构成、生产情况、实习生招聘计划和合作意向等,校院领导就校企合作的合作模式、具体内容、人才培养、企业导师安排等进行了说明并提出具体要求。

 

2.JPG

洽谈会现场


3.jpg 

湖南合亿达热处理公司董事长赵根来 


经双方协商达成基本意向,合作内容为企业提供设备,学校提供场地和技术,组建全自动汽车零部件生产线,企业生产的产品供给学校合作企业——湖南天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本合作以我校省级校企合作基地(合作企业湖南天雁)、省级新工科项目(面向智能制造的地方本科院校多维多元协同育人模式改革与实践)为依托,以衡阳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我校为副理事长单位)为平台,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为牵头建设单位,高标准打造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产业基地和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实现引企入校的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服务衡阳地区经济发展。学校与企业将择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实施。(责编:刘孟祥)

                                      2020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