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初心如磐践使命 奋楫笃行启新程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迎评促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2-18点击量  :  [3818]

      本网讯通讯员 王冰 摄影  朱湘辉2月18日上午,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主题的迎评促建会议。对评建工作进行深层的动员、逐项逐目的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image.png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忠祥作报告

   会议开始,学院院长朱忠祥作题为“学习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文献,为本科合格评估做贡献”的报告。朱院长从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主要特点、我校发展历史与基本情况、教师在合格评估中的使命和辅导员在合格评估中的使命等四个方面回答了“本科评估的内容、目的和意义”等问题,强调合格评估是事关学院未来发展、事关师生切身利益的“生命工程”,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团结奋斗,合力打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决胜战。

image.png

       而后,学院副院长王冰补充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学校头等大事,务必高度重视,各项工作都要以评估工作为抓手,落实、落细、落地相关措施。全院教职工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正确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团结协作,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审核:朱忠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