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人文与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2023年2月8日下午14:30,人文与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在机电楼326召开了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石峥嵘院长发表了重要讲话,部署了新学期的详细工作任务。



  人文与艺术学院110多名教师参加了会议,石院长首先总结了2022年度的全面工作,同时,从教学、考试、科研、职称、发展、评估、师资、论文、就业、音乐会、新教学楼、生活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与安排。



石院长充分肯定了上学年的工作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有待完善的环节,她指出,今年的工作任务比较重,要完成的工作比较多,希望老师们刻苦努力,端正思想,精益求精,把工作做细,取得更高更好的新成绩。老师们激情高涨,精神饱满,兴致勃勃,摩拳擦掌,会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本次会议鼓舞了老师们的工作激情,也增加了老师们新的一年的工作信心。我们充分相信,人文与艺术学院有这样的优秀团队,一定会更团结、更强大、更规范、走向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