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部门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暖心走访宿舍 温情关怀学生

作者:吴桐港 日期:2022-12-16 人气:3269

为更深入地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和生活状况,12月5日晚22:00,党委书记刘文君、主管学生工作的副校长余孟辉带领学生工作处处长刘海滨、交通运输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美生、机电工程学院罗斐、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敏芝、党总支副书记辛敬凤、学生工作部工作人员、辅导员对26栋学生宿舍进行了深入的走访检查,为学生送去温暖和关怀。

在寝室走访过程中,刘书记亲切的问到26239的同学们对于学校安排的教学计划是否清楚”“同学们就自愿离校返乡的政策是否知晓”“学校给同学们提供的后勤保障是否满足大家的需求,并仔细叮嘱学生们注意防寒保暖,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希望同学们能积极调整心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里面能互帮互助,共克时艰。

冬天穿凉拖鞋容易感冒,赶快换上棉拖鞋,天气冷多穿点衣服!”“学习紧张不紧张,询问教学计划调整是否已知晓,让学生要是留校放心学校的后勤保障”“疫情防控措施要做好,有什么困难可以直接跟学校反映。余校长在了解学生生活状况的时候,特别叮嘱18407的同学们要注意御寒保暖、注意疫情防控安全。““这是来自领导老师们父亲式的关怀,在亲切交谈的过程中,学生们你一言我一语,其乐融融。

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坚持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通过关心、贴心、暖心的三心活动,积极营造了一个有爱、有心、有情的校园,为守护师生心头的暖意筑起坚不可摧的保温带,用行动践行着守护学生的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