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共青团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
  团旗       团徽       团歌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青春志愿 爱在交院 |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助力迎新工作

更新时间:2022-08-30 来源:漆在林 点击数:5244

8月28-29日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满载着喜悦和祝福

怀揣着理想和憧憬

从五湖四海走进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开启新的学习生活

书写新的人生篇章

  为切实做好迎新工作,积极营造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工作氛围,校团委、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400余名学生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参与学校迎新工作,引导学生党、团员“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践初心”,展现交院青年志愿者的青春风采。

 

  为帮助志愿者更好开展迎新志愿服务工作,8月26日上午,志愿者们一起学习了解了校史相关情况、基本礼仪、志愿者基本准则、迎新注意事项等内容。

  在为期两天的迎新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为新生提供了行李搬运、报到咨询等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和扎实的专业素质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温暖服务

  即使是新环境,新气象,但随处可见的热情的志愿者不会让每一位新生感觉到迷茫无措。每一个工作点都分工明确,更有热心的学长学姐引导带路。在迎新过程中,志愿者们保持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

  暖心校园,一路相伴。志愿者们在各自的岗位,以青春朝气服务新生,匆匆的身影,成为了校园内靓丽的风景线,胸前的团徽则是最亮的名片。

  同在校园相赴约,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这是青年志愿者与所有新生的共同赴约。来年,感触了温暖与爱的他们也能成为这样一股新的青春力量,让爱再次洒满交院。



上一篇:精彩纷呈,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省级“挑战杯”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学会在考验中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