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共青团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
  团旗       团徽       团歌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

更新时间:2022-10-23 来源:漆在林 点击数:7565

  10月22日,我校在全校范围内组织了核酸检测。阵阵秋风中暗藏着太阳的炽热,但在共抗疫情的特殊时期,身着白色铠甲宛如天使般的医护人员和散发着青春热血的志愿者,他们早已在学校田径场等候同学们的到来直击志愿者工作现场。

  等到学校安排的核酸时间开始,志愿者们热情地组织同学们有序进行排队等候,而医护人员们有条不乱地为每一位同学做好核酸 当看到每一位医护人员和志愿者都在奋力守护着我们的安全时,不由得使我相信:爱与希望蔓延的速度,一定会超越病毒,待到疫情终时,这人间仍是星河滚烫,水木清华,江山如故不是长发飘飘的才叫可爱,也不是浓妆艳抹才叫美。那道道在脸上勒出的血痕也叫美,那道隔空给人的拥抱也叫可爱。那些冲到前线的最美逆行者,正是他们,给了我们莫大的勇气,让我们坚信,暖阳遍地,春暖花开的日子终会到来。

  在学校,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志愿者的身影,交工院志愿者逆向而行、迎难而上,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彰显了交院广大青年志愿者忠诚奉献和使命担当。

 


上一篇:主题团课|同心同德,用青春和热情书写交院的壮丽篇章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第一课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