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共青团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
  团旗       团徽       团歌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所有人 疫情防控,十条措施请牢记!

更新时间:2022-10-18 来源:漆在林 点击数:4599

  1.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所有学生非必要不离校,请假须分管校长签字,否则视为旷课。

  2.尽量减少网上购物,有包裹必须以辅导员所带班级为单位集中安排取件,严格消毒后集中运转。

  3.所有返校学生必须提前报备,未经辅导员同意不得返校。

  4.坚持晨午检,配合学校信息摸排,对本人上报的信息负法律责任。

  5.根据学校安排配合好核酸检测,做到不漏一人。

  6.出宿舍即正确配戴口罩,校园公共场所如食堂、超市、图书馆等地保持一米距离。

  7.整理好内务打扫好宿舍卫生、保持通风。

  8.擅自通过非学校大门出校,属于违反疫情防控纪律,将给予纪律处分。如造成后果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9.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参加防控志愿者活动。

  10.所有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要接受辅导员分配的工作任务,负责相关学生的教育引导与防控监督,织成校园疫情网格化防控网络,确保“零输入”、“零感染”,打赢疫情防控校园保卫战。


上一篇:湖南交通工程学院首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第二届“最美大学生”评选活动开始

下一篇:@全体师生:你必须了解!防疫新二十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