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共青团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
  团旗       团徽       团歌
社团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通知 >

“读一本好书,写一篇感悟”征文比赛获奖名单来喽

更新时间:2022-11-01 来源:漆在林 点击数:526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构建高校全民阅读推广服务体系,营造良好读书风气,推进学校素质教育,积极开展我校学风建设,让学生在阅读中放飞理想、感悟历史、体验社会、了解科学、拓展思维、 憧憬未来,引导广大同学多读书,读好书,形成读书热潮,促进优良学风校风养成,推进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建设,由图书馆主办,校团委协办,草堂书社、兰亭书法协会、南禮士文学社参与的“读一本好书,写一篇感悟”征文比赛于2022年10月10日-31日举行,同学们积极参与,共收到投稿 308 篇。最终,评选出一等奖 5 名、二等奖 10 名、三等奖 15 名、优胜奖 20 名,现将2022年10月“读一本好书,写一篇感悟”征文比赛获奖名单予以公示:见附表。

希望获奖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向辛勤指导的老师表示致敬!希望全校同学以获奖者为榜样,努力学习,锐意进取,不断培养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促进优良校风建设,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2022 年 10 月“读一本好书,写一篇感悟”征文比赛获奖名单。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篇:南禮士文学社换届大会

下一篇:第二届双辛杯辩论赛决赛暨校辩论队正式就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