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共青团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
  团旗       团徽       团歌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芙蓉学子·榜样力量” 优秀大学生评选结果公示

更新时间:2022-11-18 来源:漆在林 点击数:4749

  按照《关于开展第十七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的函》(湘青基〔2022〕26号)的相关要求,经自主申报、学院推荐、网络投票、班级投票,专家评委投票评审等环节,综合评定确定了获奖名单。现将获奖名单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社会实践奖:

1.医护学院疫情防控服务队(团队)

2.小红帽(团队)


自强不息奖:

1.姚金玲

2.谭庆


学术科研奖:

1.向俊威

2.BOOK思议队(团队)


道德风尚奖:

1.谢卫东

2.陶思思


公益行动奖:

1.青年志愿者中心(团队)

2.高炜龙

 “芙蓉学子·榜样力量”结果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18日——2022年11月2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校团委反映。(办公地点:航母楼206,联系电话:18711424386)


上一篇:2021-2022年度“湖南青马在线”校级“优秀工作者”“优秀学员”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篇:关于湖南交通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指导老师、先进个人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