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交院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媒评交院»正文

媒评交院

【潇湘晨报】免费送站!湖南高校多举措护航12000多名学子返乡路

潇湘晨报2022-12-26 15:31:37

近日,为了做好期末学生离校返乡工作,确保学生离校与返乡工作组织有序、安全稳定,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以“服务暖心,育人贴心,汇聚爱心”为宗旨,多措并举为学生顺利离校返乡提供服务,确保学生及时、平安、顺利返乡。

校领导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学校多部门通力合作,制定方案、实地走访、监察督促,精心组织学生返乡的各个环节,严密部署各项防控措施,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的同时,有序推进学生离校返乡各项工作,形成完整闭环,为学生返乡保驾护航。

学生离校之际,为最大限度保障离校学生安全,学校在校大门绿色文化广场设立送站点,爱心送站车辆早早到达,每天分时段为同学们提供免费送站服务,护送学生点对点到高铁站、火车站。校门口,随处可见学工部工作人员、辅导员老师、志愿者耐心引导学生前往车队停靠点、帮助学生搬送行李上车,确保1万2千余名学生安全返乡。

为了高效快速解决学生返乡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确保每一名学生都能够顺利返乡,及时解答、协调学生咨询以及需要解决的各类问题,校领导、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多次深入学生班级、宿舍,了解学生返乡情况、期末学习和就业情况,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惑,解决同学们的困难,叮嘱同学们注意假期安全,做好离校教育工作。

通讯员李建华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原文链接】https://m.chenshipin.com/article?id=195796&sign=fcd2d1950


上一篇 :【华声】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聚焦“五实课堂”,推动党员干部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篇 :【红网】湖南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获佳绩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12-26 
人气:2592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