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交院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媒评交院»正文

媒评交院

【湖南教育网】湖南交工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为学子鼓劲

时间:22-12-20    来源:   作者:辛敬凤、李建华    编辑:国文

本网讯 “薯”你最牛,“柿柿”如意,“金榜题名”,印满祝福语的糖果和手写祝福卡片……12月14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慰问活动,为“研”途上的学子送去“前程似锦”大礼包,为学子加油鼓劲,激励他们笃志前行。

活动中,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敏芝带领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来到学生宿舍和学校图书馆,为2023届考研学子代表送上慰问大礼包,与学子亲切交谈,传授学习方法,询问他们的学习及身体近况,叮嘱大家一定要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身体健康与生活节奏,放平心态,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考试。

“这次为考研学生准备的大礼包我们取名叫‘前程似锦’,里面有薯片、柿饼、糖果、手写祝福卡和印有‘金榜题名’防疫口罩,寓意我们每一个学生都是最牛的,希望他们事事如意、金榜题名。”刘敏芝介绍,学院还邀请毕业年级辅导员、学生代表、陪伴同学们备考的图书馆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录制了祝福视频,“让学生看到交工院有一群关心、关爱他们的人,见证着他们的努力,期待着他们的喜讯。”

“学院的考研大礼包真的很赞,我们一定努力高分上岸。”收到老师们精心准备的礼物,考研学子们倍感温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给自己的考研之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书记和各位老师为我们准备的惊喜大礼包,还周到地考虑了备考实际所需,殷殷祝福语,浓浓关爱情,让我们深深感受到老师对我们的贴心关怀,我们将化感动为行动,积极备考,不负期望。”商英本1902班李瑶同学动情地说。

据悉,该校为了给考研学子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将图书馆三楼整体打造为考研服务基地,延长开放时间,安排专人进行管理服务。“学生的成功就是学校的成功。” 图书馆负责人表示,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全力为考研读者保驾护航,用周到细心的优质服务,让考研读者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来自图书馆的关怀和温暖,以实际行动切实满足广大考研读者的需求。该校提供的考研暖心服务,得到考研学子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一定用心备考,拿出最佳状态,考出最佳水平,回报学校关怀!(通讯员 辛敬凤 李建华)

【原文链接】http://jyw.hnedu.cn/zx/gx/3015872.shtml


上一篇 :【潇湘晨报】湖南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获奖名单公布

下一篇 :【红网】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刷新获奖纪录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12-22 
人气:2330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