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潇湘晨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宪法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2-12-10  点击:1263 

潇湘晨报2022-12-09 16:39:03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实施40周年。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大学生的法治意识,做学法守法的好公民,12月6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宪法日法治讲座。

该院党总支书记赵荣华认为,近年来学生犯罪现象频频发生,校园欺凌、网络诈骗等现象层出不穷,究其原因,在于学生的法治观念还不够深入、法治意识淡薄。因此呼吁同学们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认真学习宪法知识,做知法、守法的好公民。

该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燕丽表示,开展宪法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就是要让法治意识深入人心,让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成为每个大学生的行为习惯。

校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宪法日法治讲座旨在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也为构建法治校园、弘扬宪法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赵孝锶 李建华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原文链接】https://m.chenshipin.com/article?id=191470&sign=25401c3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