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红网】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赛场展雄锋,精彩“篮”不住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2-12-09  点击:1249 

2022-12-08 10:41:53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衡阳12月8日讯(通讯员 赵孝锶 李建华)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12月6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七届“迎新杯”篮球赛冠亚军决赛举行。

该院18支代表队200余名大学生经过40来天赛程分别以循环赛和淘汰赛的方式进行了42场比赛,最终,女子队中向日葵队和财管宝钏队、男子队中天祈队和taco-tues队联合球队脱颖而出,成功进入了冠亚军争夺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热情高涨的队员立即投入到紧张的比赛,双方队员激情洋溢,活力四射,你争我夺,你来我往,各不相让,各展英姿,瞬时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双方比分紧咬接近,拉锯交替上升,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向日葵队和天祈队凭借默契的配合、扎实的基础和良好的身体素质分别摘得了女子组、男子组桂冠。至此,该院“迎新杯”篮球总决赛圆满落幕。

本次篮球赛无论是赛前还是赛中,同学们都始终热情参与,积极备赛,增强了大学生体魄,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团结,展示了大学生敢于拼搏的青春风采,生动彰显了大学生“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

来源:红网作者:赵孝锶 李建华编辑:李璐

【原文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646656/90/121270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