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导航 » 行政部门 » 教务处 » 教学动态 »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行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图片2.jpg

12月7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行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红网时刻衡阳12月8日讯(通讯员 王海娥 李建华)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切实加强专任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创新能力,12月7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行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邀请校教学督导组专家担任评审专家,各专业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观摩了本次竞赛。

经过初赛和复赛,全校共有9名教师脱颖而出参加了本次决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教师教学内容娴熟,彰显出各自的教学特点,展现出良好的教学素养和精神面貌,各教学团队认真研究课程改革,精心打磨创新,努力提升教学水平,备战数月,以课程建设和团队教学成果为基础,多次打磨修改、复盘演练,精美的课件、精心的设计、精彩的讲授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和严格细致的专家评审,该校经济管理学院教师霍志玮获得一等奖,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教师欧阳滢、机电工程学院教师肖云华获得二等奖,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蔡双阳等4名教师获得三等奖。

开展教学创新比赛,就是要进一步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教师之间的学习交流,不断审视教学能力、探讨教学方法。该校将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以赛促发展”的工作机制,持续开展课堂创新教学能力提升系列竞赛活动,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聚焦教学创新,努力培养优秀人才,全力推进高等教育“质量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