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艺术馆”建设项目主体结构正式封顶

本网讯(通讯员 赵红深  摄影  李建华 12月1日,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到位,我校汽车实训楼西侧新建的艺术馆主体结构正式封顶。

该工程为地上3层,地下1层,总建筑面积23081㎡,由基建处负责组织实施。

 学校高度重视“艺术馆”建设项目建设,董事长和相关校领导多次深入现场调研指导,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各参建单位秉持“高标准投入、高规格设计、高质量建设”的原则,通力合作、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了主体封顶的阶段性任务。这标志着该工程正式进入砌体、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在后续的施工中相关单位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再接再厉、努力奋斗,以期工程按期竣工,为我校再添一地标性建筑。

 艺术馆效果图

艺术馆建成后可进一步优化我校艺术类学科专业结构、完善我校音乐专业办学条件,满足学校顺利开展音乐、舞蹈教学需要,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双一流”建设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审核:彭文武)

2022年12月1日


上一篇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刘静来我校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篇 :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12-01 
人气:8128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