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3年度湖南省社科基金教育学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STB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3913] 次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注意事项:

1.课题申报请登录“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相关资料请查阅通知公告和管理规章专栏,申报人先注册完善个人信息后申报。网上申报IP地址:http://116.62.79.5。

此教育学专项课题,与“十四五”规划课题同步评审,申报者在此两个课题间只能选择申报其中一个。

时间节点

2.我校上交材料的截止时间:2022年12月30日。请各二级学院(部)在12月30日16:00点前将申报汇总表电子档和用于校内评审的申报材料(评审书1份,活页3份纸质档送交科技处(航母楼230室),电子稿发送科技处邮箱:631839683@qq.com,届时科技处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

3. 通过科技处评审的课题,申请者在2023年1月4日前务必完成系统提交,以便科技处及时完成系统审核。申请者除网上提交电子申报材料外,还需打印2份最终的电子申报材料(不含活页)相一致的纸质材料2023年1月5-6日统一交科技处。

联系人:科技处 贺娜

附件:1 申报选题范围

         2   评审书

          3   汇总表

1669694807125.rar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