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交院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媒评交院»正文

媒评交院

【红网】铸魂聚力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教师走进湘南学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8 15:04:51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8日讯(通讯员 辛敬凤 李建华)11月27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员教师赴湘南学联开展“铸魂聚力攻坚,决胜合格评估”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馆内,全体党员教师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一边聆听解说,一边认真参观,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一幅幅场景、一段段故事,再现湘南学联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烈先辈舍生取义的英雄壮举。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教师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该校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敏芝表示,全院教师要以湘南学联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为载体和平台,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坚持问题导向,凝聚攻坚合力,为决战决胜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员教师分别围绕“铸魂聚力攻坚,决胜合格评估”作了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锤炼了党性,重温了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潜心立德树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决战决胜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当先锋作表率。

来源:红网

作者:辛敬凤 李建华

编辑:李璐

【原文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646655/62/12095209.html


上一篇 :【中国教育新闻网】探寻红色足迹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师生走进湘南学联展开实地研学

下一篇 :【红网】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校企供需见面双选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11-29 
人气:2205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