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交院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媒评交院»正文

媒评交院

【红网】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校企供需见面双选会

2022-11-28 15:04:55 红网时刻

图片2.jpg

11月26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企见面双选会举行。

图片3.jpg

学生们正在了解相关招聘信息,投递简历。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8日讯(通讯员 宁平阳 李建华)11月26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企见面双选会举行。上海同義科技、新疆特变电工等近100家优质企业带来4000余个岗位进校揽才,吸引3000余名毕业生进场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00余人。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场面热烈,毕业生们手持简历,来往穿梭于招聘展位,仔细阅读企业招聘简章,与企业招聘人员面对面咨询交流洽谈,并按照自己的求职意向投递简历。同时,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董事长刘福生等校领导深入双选会现场,听取衡阳市人社局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对双选会情况的介绍,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并与部分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进行交流,鼓励毕业生把握求职择业机遇。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辅导员也来到双选会现场,调研了解相关行业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并有针对性地向毕业生推介岗位和指导求职。

不少应届毕业生表示,双选会给自己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能让自己了解企业需要什么人才、试探一下自己专业的竞争力。机械工程专业应届毕业生奉隆源早早做好了准备,并向心仪公司投递了简历。他表示,自己有过相关工作方面的实习经验,学习期间也积极参与了竞赛,希望能够从事机械设计方面的工作。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陶思思同学说:“非常感谢学校组织双选会,让我能和企业面对面交流,让我拥有选择合适职业的机会,希望学校多举办这样的大型招聘会!”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招聘会秩序井然,服务热忱,学生志愿者细心、贴心、更暖心,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来校开展招聘活动。

据悉,该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把它作为学校“一把手工程”驰而不息抓落实。今年以来,该校以董事长、校长、书记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抓手,紧扣企业人才需求,深化校企合作,共建人才培养基地,为毕业生有效拓宽了就业渠道。为成功举办这次双选会,该校招生就业处提前作好充分准备,详细梳理了各用人单位所属行业、企业简介、需求专业、薪资待遇等各类招聘信息,依托省就业平台、学校官网及就业信息网等网络平台进行发布,使学生有针对性了解相关企业,避免投递简历的盲目性,大大提高了现场交流洽谈效率。

来源:红网作者:宁平阳 李建华编辑:李璐

【原文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646655/62/12095182.html


上一篇 :【红网】铸魂聚力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教师走进湘南学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红网】同享阅读之乐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开启“书香校园工程”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11-29 
人气:2394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