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人文与艺术学院“中南”实习队凯旋而归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人文与艺术学院

人文与艺术学院“中南”实习队凯旋而归


2022年1127日,我院2019级音乐专业毕业生校外组织实习“中南”实习队圆满结束。下午16:30,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石峥嵘院长,院长助理曾冰岩,声乐教研室主任许星等领导抵达实习基地中南科技财经管理学校探望了实习队的老师们并检查了实习工作,中南财经学校的郑校长与贺主任汇报了工作详细内容,郑校长高度评价了我院实习队的优秀表现,并表示,学生们很优秀,“中南”学校随时欢迎优秀的实习生留下来工作。


  

我院总共派往“中南”实习的毕业生为66名,分成两个支队,全部分配在“中南”与“交通”的两个校部。分别担任音乐课教学工作与班主任工作。所有实习生均参与了不少于8节课的听课、磨课、课堂教学实习。


  除了音乐课与班主任工作,实习队还参与了中南“”学校的“乐团”排练工作,召开各式各样的主题班会,参加了校运会,组织了演讲、辩论赛等课外活动,成绩突出,得到了实习基地领导的高度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