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校园双选会

本网讯(通讯员 赵红深  摄影  李建华 航拍  奉隆源初冬湘南天气好,可怜冬景似春华。11月26日上午,毛泽东铜像文化广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我校2023届毕业生冬季就业双选会在此举行。上海同義科技、新疆特变电工、苏州华星光电、广东海悟、深圳国润等近100家用人单位来校揽才,累计为毕业生提供岗位4000余个,专业需求覆盖我校所有专业。衡阳市人社局副局长曾崇伟莅临双选会指导并讲话,董事长刘福生出席双选会开幕式。副校长余孟辉主持。

余孟辉为双选会开幕式致欢迎词;特变电工人资源部部长林少龙、湖南机油泵厂人事部经理罗丽芳代表企业讲话;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信1902班屈佳强代表毕业生发言;曾崇伟作重要致辞。

衡阳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全建国、副主任王朝晖莅等到校指导招聘工作。学校名誉校长刘平娥、纪委书记刘毅、副校长刘初生等校领导深入双选会现场,听取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对双选会情况的介绍,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并与部分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进行交流,鼓励毕业生把握求职择业机遇,在各个行业为国家和社会贡献青春才智。相关学院负责人、辅导员也来到双选会现场,调研了解相关行业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并有针对性地向毕业生推介岗位和指导求职。

双选会现场,毕业生们着装整洁,手持简历,穿梭于会场,仔细阅读企业招聘简章,与企业招聘人员面对面咨询相关用人要求、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并按照自己的求职意向投递简历。毕业生们积极的求职态度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受到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19级电子信息工程的陶思思同学说:“非常感谢学校组织双选会,让我能和企业面对面交流,让我拥有选择合适职业的机会。”双选会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观摩,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为今后求职做准备。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的易石基同学表示,校园招聘会对口专业更多、就业的选择度更大、命中率也更高。非常感谢学校提供如此好的机会和平台,希望学校后面多办这样的大型招聘会。

为提高学生和用人单位现场洽谈交流效率,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学校提前准备,详细梳理了各用人单位所属行业、企业简介、需求专业、薪资待遇等各类招聘信息,依托省就业平台、学校官网及就业信息网等网络平台进行发布,使学生提前和有针对性地了解相关企业,避免投递简历的盲目性,大大提高了现场洽谈交流效率。

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精神,科学研判,坚持就业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双选会前,招生就业处提前筹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并制定了疫情防控指南和安全应急预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学校保卫处、校医务室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各司其职,相互支持配合,为招聘活动保驾护航,确保本次双选会安全、有序进行。(审核:余孟辉)

2022年11月26日


上一篇 :我校团学双代会隆重召开

下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赴湘南学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实践教学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11-26 
人气:7136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