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衡阳市人大主任刘正兴莅临我校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赵红深  摄影  李建华)11月21日下午,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正兴莅临我校调研食品安全工作,蒸湘区委书记曾梦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东阳、副区长蒋嫦陪同调研。

刘正兴一行在我校校长陈治亚、党委书记刘文君、执行校长刘杰、常务副校长彭文武、董事董晔卉等校领导的陪同下,重点查看了学生七食堂。刘正兴详细查看食堂食品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原料采购、清洗消毒、留样保存等情况,听取食品安全监管、快检设备配备使用等情况汇报。刘正兴充分肯定我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学校食堂关系到广大就餐学生的身体健康,学校要从原料采购、食品制作、食品保管、到食品上餐桌都要进行全程认真的监管。相关部门要定期监督指导,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坚决杜绝校园食品安全隐患。就进一步做好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调研组建议:一是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师生食品安全意识,从严压实各餐食门店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主体责任;二是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做好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的监管工作,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部门的联动协作机制,严防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发生;三是强化责任落实,督促完善管理体系,落实规章制度,严守食品安全底线为师生提供安全的就餐环境。

下一步,我校将认真落实调研组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强化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强化专项整治,严防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发生,营造安全、健康、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保障广大在校师生饮食安全。(审核:董晔卉)

2022年11月22日

上一篇 :学校举行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次集中培训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下一篇 :喜讯! 我校又有12个项目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11-22 
人气:7570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