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校企合作直播带货培训成功举行

时间:2022-11-17  点击:5785次

 

   为深入贯彻和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也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与湖南花香实业集团校企合作项目直播带货培训于20221114日下午13:00在创新创业学院一楼报告厅成功举行。

   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何美生院长主持,首先隆重介绍了与会领导老师,接着介绍了湖南花香集团的主要经营范围,获奖情况,发展历程等。

    湖南花香集团运营经理在会议中具体介绍了花香集团的产品,以独有的“可全生物降解工艺”为核心技术载体,开发出了可降解卫生巾、湿巾、宝宝纸尿裤等,填补了该行业资源可循环利用的空白,同时也减少白色垃圾对环境的污染,保护地球,走上了一条可持续发展的道路。湖南花香集团初心宗旨是以民族之光打造中华民族引以为傲的知名品牌。湖南花香集团是世界500强信赖的卫生用品生产基地,二十年来不断开拓,不断进取,不断获得荣誉。花香实业引进世界上最先进的生产机器,集结行业顶级研发专家持续研发、持续创新,给消费者品质保证。

      

   湖南花香集团董事长莫昊锟先生给大家分享花香电商的发展历程,以及互联网+时代大学生如何抓住直播风口,找到一条行之有效的创业途径等。莫昊锟先生表示面对飞速发展的信息时代,平凡的我们很难成为改变世界的人,但是我们如果顺应时代的发展和变化,是不是会增加成功的筹码呢?通过莫昊锟先生对此次校企合作直播带货项目的介绍,我们可以更加直观地了解到当今疫情严重,互联网能够更加有效的实行带货计划,更有效的将国产商品带向全世界,从而打造中华民族知名品牌。

 通过此次培训,全院师生深受启发,跃跃欲试。创新创业是国家发展的原动力和核心竞争力,不仅可以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更有利于培养大批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学院这次培训工作,以实际行动培育师生的创新创业新动能,推进就业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通讯员  何美生 赵春香

编辑/杨阳